跳至主要內容

文章

顯示從 12月, 2012 起發佈的文章

瘦身火鍋

希望大家看過今天的專欄後,可學會一點點吃火鍋瘦身的秘訣。或許你會問,有瘦身火鍋的餐單參考嗎?有,也希望大家合用。 這就是鴛鴦瘦身鍋 瘦身火鍋餐 蝦丸、魚蛋及牛丸各一粒 生蠔一隻或豆腐1/4磚 鯇魚片6片 手切牛肉6片(選瘦肉) 蝦4隻 半條粟米 半個烏冬 7扎芋絲 尚營坊的戰友們,這裡是3份五穀4份肉的份量啊!當然,還可以吃大量的蔬菜及菇菌,但緊記不要錯放在烚肉的小鍋中。 右圖就是放過響鈴的湯鍋。

營養師的500卡食堂

終於來了,營養師的500卡瘦身食堂將會在12月8日,跟大家見面。昨天,我就先在BBQ活動內送出一本,讀者朋友不知多興奮,唔信你睇吓! 當然啦!連作者自己都仲未有書,佢竟然有書?!哈哈~興奮完過後,當大家冷靜下來,番薯們一打開本書,就發現有些古怪!點解內容同上年本咁似嘅!其實唔係似,而係佢手上那本,A貨是也!古惑嘅我只不過叫編輯大人做了個新書封面給我吧! 不過咁!都俾一頁大家睇咗先啦!我自己就好鍾意今年的設計,張食物相做大了的,當然希望吸引大家去煮啦!上年果本你又煮哂未呢?  這張全家幅是我決定新加進食譜的。沒甚麼特別的,只是一種設計,但其實這張相是在提醒大家,分享食物,一家人一起進餐,是分享愛的一種方法。很多東西,不是理所當然的,所外,就要懂得珍惜,不要吃輕每頓飯背後的意義。 不過一家人都有互相投訴的時候,不喜歡,就要出聲,好似大毛咁!牠不就是在投訴我只顧對稿。 但一本新書的推出,是不能沒有讀者的,所以我誠邀大家參加本星期六的《營養師的500卡瘦身食堂》的新書發布會,今年我們會同大家泡製幾款菜式,唔好錯過喇! 報名方法可CLICK入下面海報或者海報下面條LINK... http://www.etpress.com.hk/etpress/supplementarticle.do?id=230&sectionId=3 真係好想當日見到大家,有時間就來啦!